接稿-私设同人皆可【最好微博私信】
沉迷乔鲁诺!!!!!
五部就要来了!!!
我现在只想看五部!!!

【那是可符香的梗啦】【一kara】



【关于凌晨写的那篇【存在】的空松视角】【绝望老师剧透预警】

【我不用善良的魔法】←出自西尾的魔法少女【嘛,绝对不会有人懂...寂寞

【这算是需要写上 血预警 死亡注意 替身梗有 吗?】【无医学知识原谅我】


———————————————————————————————

就在不久前,出了车祸。非常严重的车祸,从山崖上翻车掉了下来,因为大量的翻滚与撞击,车早已看不出原型。

大家都受伤了,到处都是红色。


隐忍着疼痛爬起来的我看了看四周,发现右眼已经看不见了,大概是因为血的缘故吧,被遮住了视角。

【大家...没事吗...】试着喊出声来,却发现自己的声音简直就像往压扁的纸盒子里吹气一样嘶哑无力,完全听不出自己在说什么。

放弃了说话后,稍微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

除了右眼看不见,其他部分意外的没有受太多伤

出事时,开车的是大哥,副驾驶座上是负责指路的轻松

后排依次是 一松 我 锻松 十四松

原本想要坐在最外侧的我,因为一松说自己有点晕车而交换了位子...

也就是说

翻车时向我扑来的

现在趴在我身上不停流血的人

【一松....】

————————————————————————————

【啊...已经没问题了,还有什么感觉不舒服的地方吗】白色的医生把手电筒从我的眼前拿开,适应了一会儿没有强光的环境后,我答复说着已经没问题了。

【说起来从山崖上翻下来还能活下来真是厉害啊..虽然各自都有伤缺,但是正好有符合你们所有人的捐献者,治疗也很顺利,你们的运气也太好了...】白色的医生对着在场的兄弟们这么说了。

【说到底还是那个白痴长男的错!全员出院后一定要那混蛋请我们吃怀石料理】绿色的三男当时坐在副驾驶,非常守规矩地系上了安全带,但却被车窗玻璃刺破了耳膜,手术非常成功

【轻松哥哥所认为的最高级就只有怀石料理了吧~噗噗~好老土啊~我比较想吃牛排啊~空松哥哥也很喜欢吧~】粉色的末子当时被十四松保护着,但是就算这样也避免不了翻车的撞击,结果脊椎出现了断裂,移植手术非常成功

【大哥去哪儿了?】虽然被兄弟们包围着,但是唯独没有红色长男的身影

【.....罪魁祸首说要买点啤酒来安慰我们】紫色的四男,伤的最重的人,被树枝刺穿了胸口,还以为绝对没救了,绝对死了,绝对是自己的错,明明应该被保护好的人,结果在自己面前为了保护自己而死,虽然这么想了


【呀...真的好惊险啊,医生说刺入一松的那根树枝再偏一点那可就没救了,一松好命大啊,不愧是猫一样的男人,不会真的有九条命吧】

那是自己还躺在病床上未揭开绷带的时候得知的结果


【今晚可以开派对了吗!!!!】最有精神的黄色五男,为了保护自己唯一的弟弟,身上各个地方都被割破切伤大出血,但也是治愈的最快的一个。

【不行哦,十四松哥哥~阿松哥哥还要等到后天才能出院,所以今晚我们就在阿松哥哥面前带着阿松哥哥想喝酒的心情替他喝完吧~❤】

负责驾驶的红色大哥,一直以来遵守着绝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自我规则,但是大家一起出门的时候还是会被轻松训斥,然后乖乖系上安全带的。因此免于被抛出车外,但依旧免不了受伤,结果因为石块长时间的压迫导致的供血不足,双腿全面坏死。也是兄弟中手术与复建所需时间最长的。

【那我们在医院待到大哥也可以出院为止吧!】就算我不说,大哥一定也会死皮赖脸希望我们留下来陪他的。


在病院里走着,从诊室出来后,因为大家的房间并没有被安排在一起,所以都分开了,自己的眼睛也已经拆下绷带,一个人也可以回去,这么和兄弟们解释后,虽然看起来依旧很担心我,不过还是放我一个人走了。

受伤的时候为了让自己适应只有一只眼睛的视角费了不少功夫。现在视野变宽了,也不是说能立马适应,反而觉得有点怕。像是从窄小的空间里出来了一样,不过这种感受过不了多久也会适应吧。

白天的病院并没有阴森森的感觉,并且人也不少,长长的走道尽头,站着一个人,其他人像是没看到他似的从他身边经过,也不知道他站了多久。

【啊...一松....】一松站在了病院的尽头,一个人,呆着像是没睡醒似的眼神看过来。他应该在离开诊室的时候走的反方向才对...

【怎么了吗?一松】经过如此,我还是上前搭话了,看起来他就是在等我一样。【你不是跟他们一起走的吗?】

【...我想去你房间坐一会儿】说着,自顾自往我的房间走去了。

这家病院人很少,空余的房间和床位也很多,所以我们六胞胎才有幸一人一间病房,可以说如果有钱的话,一辈子住医院也好,都是单人套房,楼下就有花园喷泉,按铃就会有护士姐姐过来询问有什么事,比在家的待遇都要好,虽然病号餐不怎么好吃,现在非常想念妈咪做的土豆炖肉。不过现在先解决一下如何度过和一松两人独处的空间比较好。

【眼睛...】

【并不会觉得有什么不一样哦,看到的一切都还是原本的beautiful world~虽然我也不记得眼睛好的时候是什么感觉了,不过现在可以很清楚地看到brother你,所以应该没什么...】一松突然伸过来的手,以为自己又说了什么不该说的,吓得闭上了眼,结果只感觉到脸颊上有凉凉的触感,感觉到康复的右眼皮上被触碰的感觉。

【活着啊...】睁开眼看见的,一松难得的笑脸,说着太好了这样的话的一松,哭着在我额头上留下吻的一松...

啊...这个是一松...

回过神来后,一松已经不见了,一个人的病房显得有点冷清。


一个人在病床上靠杂志打发时间挺无聊的,不过就算生病住院也不能错过时尚界的最新潮流,这是作为一个coolboy每日的必修课。

【空松哥哥——差不多该去阿松哥哥的病房喝啤酒咯,快把你手上的那本垃圾烧掉啦~】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一般来说医院已经快到熄灯时间了,不过松野家的就寝时间是没有规定的,只要不要过于吵闹把护士长吵过来,喝点酒的小派队应该不会被管。

【马上来】小心翼翼地把圣书藏到枕头底下,披上小外挂就跟着粉色的末子走了,虽然不像是coolboy的作风,不过这种时期把自己弄感冒也不太好。

【我把空松哥哥带来了哦——啊!那是我的鱿鱼丝!你不要乱吃啊一松哥哥!!说好的猫咪不能吃鱿鱼的吗!】一进门就听见兄弟们的吵闹声,跟在后面的我立刻把门关上,尽管没什么作用,还是降低一些音量会比较好。

【兄弟间用不着讲究什么对吧,这是你吃我章鱼丸子的时候说的嘿嘿嘿!】

【还给我啦——十四松哥哥帮帮我~~】

【totty的食物!!!!十四松收下了!!】

【库!!十四松...你居然和这个恶魔一伙的...】

弟弟们的伤都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稍微吵闹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关系,坐在床上的红色大哥一脸嫉妒地看着活蹦乱跳的弟弟们,因为自己的双腿还没有完全好【从刚才起你们就一直吵吵闹闹吃零食喝啤酒吧!!哥哥我也想喝啊!!不要欺负残疾人!!】只能坐在床上发出这种没用的嚎叫。

【不行啦~阿松哥哥一喝酒就停不下来~明天被护士小姐发现的话,我们会连带着骂得很惨的哦~我可不想惹阿春小姐不高兴呀~啊,对了,我已经和这里的护士小姐们全都交换了手机邮箱哦,要我炫耀给你们看吗?】

【呜哇!!!!!泡妞狂!!明天我就去揭发你!】红色的长男在床上手舞足蹈着。

【大哥,轻松去哪儿了?】兄弟里唯一缺少的是绿色的三男,这种吵闹的时候没有轻松的话很难控制场面。

【啊...那家伙大概觉得我们太吵了,万一把护士长吵醒的话绝不想跟我们一起被抓,所以不来参加吧,啊,空松你也跟他们一伙的啊...】望着快一步从红色长男身边拿走啤酒的我,长男哭丧着脸使劲拍着被子。

大家聚在一起就会很吵,不过也很开心,这种气氛下,必须要做的就是打开啤酒罐,畅饮一番!

【酒弱就不要喝啊...】耳边好像有谁在嘟囔着,不过天旋地转的不太清楚是谁说的话。

【一松你把他送回去吧】

【...好麻烦...起来啦...】

被谁带着走的感觉,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大概已经到自己的房间了

【哎...轻松?】

【啊,你醒了吗,没事吧,想不想吐?】

【没事...你回去吧...】

【自己照顾自己哦...我走了】绿色的三男离开了房间

【不能喝就不要喝啊..你蠢了吗臭松...】

【哎!一松你在啊?!吓死我了!】一回头就发现一松站在自己的床边,像猫一样不易被发现,真不愧是我的兄弟。

【怎么了brother~一个人寂寞了吗?就让我,噗!】被猛击大脑后,刚才想说的话都给忘了。

【...差不多该睡了吧臭松,你不是还在晕吗...】

【啊,是啊...一松你也回房吧...??????】

完全没有把我的话听进去的一松,爬上了床,踢了我几脚,大概是示意我躺进去一点吧,挪开位置后,一松更是光门正大地掀开被子躺了下来

【哎...一松?一松???】

【睡了】

【难道说!!一个人睡太,噗咳!!】腹部被肘击了,今天是星期几来着,虽然这和neet没多大关系。

【闭上嘴睡觉,小心我让你再也不能喘气。】背着身睡觉的一松发言了,为了不再惹他生气,今晚就安静入睡吧。

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感觉到背后一松翻身了,被环住的腰部,有点凉凉的,不过很开心。

【如果有来世的话...】一松在说什么我已经没有意识去听了。

早上醒来,一松已经不在房间里了。

——————————————————————————————

【到此为止 】

【以下是写给不懂梗的人】

给我去看绝望老师嘛!!!不看绝望老师也去百度一下绝望老师的结局嘛!!可符香的梗我可喜欢了!!然而这文如果真的要写这个梗的话,真的得写到空松殉情为止才能完结啊【虽然也不反感不过不想用和全员结婚的结局】!好长啊!好麻烦啊!人家不是文手啊!

所以到此为止了!

从结论上来说,不管多讨厌我都要说

一松是死的。

一松死后遗体捐献,五人都带有一松的移植。

大家都聚在一起的时候一松是以附在某个兄弟身上来现身的

要说为什么

因为无附身的一松只有移植了眼睛的空松看得到

一松会附身的事其他四人都知道,不过以这种方式一松能够存在也不坏,但是并没有和空松讲明,虽然空松自己也有点察觉。

无附身的一松差不多也是个幽灵,虽然附身的一松空松也很喜欢,但是最喜欢的还是单独的一松

评论(4)
热度(32)
© 脑内猫 | Powered by LOFTER